2011/12/04 18:58

天冷險要命! 駕駛中風失控翻車

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但北部冷,就連一向溫暖的南台灣低溫也只有13、14度,高雄就接連發生兩起意外,都和低溫有關,一名34歲男子因為天氣太冷,血管突然收縮昏倒在房間內,另外有一名49歲男子,深夜開車到一半,突然中風,當場失控翻車。

  媽媽帶著消防人員,好心急,都已經過了該起床的時間好久,兒子卻都叫不醒,只好趕快找來消防隊員破門進去,門一開,只見到兒子昏迷,媽媽快點叫,聲聲呼喊,要兒子快點醒過來,這名34歲的男子,就是因為天氣冷,只穿著這樣單薄的上衣短褲睡覺,心血管突然收縮就昏迷了,還好被媽媽緊急發現。

  天氣冷,問題真不少,這輛銀色休旅車,整輛橫躺在馬路中央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就是因為天氣冷,這個開車的49歲洪姓男子,開著開著就中風了,車子失控當場翻車,現在還在住院治療中,想要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,其實有方法,起床的時候,慢慢的起身,然後在手心哈一哈熱氣,接著動動手腳,喝杯溫熱的開水,身體暖了,才能跟寒冷的冬天對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