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6 12:00

"五星級"秤斤賣!毛巾寢具搶翻天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台灣精品棉被毛巾工廠,冷氣團來襲特別舉辦棉被特賣,下殺2.5折,毛巾更是一公克只賣0.35元,斤論兩賣,一條只要八塊錢;枕頭更殺,一個只要一塊錢,而且還是五星級品質;大促銷活動也讓民眾不怕低溫趕緊來搶便宜,可以蓋床新的暖被子好過年。

  天氣這麼冷但這的場子卻強強滾,一堆人冒著寒風在排隊,時間一到大家立刻衝進賣場大把大把的搜,是不用錢嗎?怎麼買的這麼豪氣,原來這裡毛巾一公克才賣0.35元,一條秤下來只要8塊,小枕頭是下殺到一塊錢,怪不得大家拼命拿。

  可別以為便宜沒好貨,這的毛巾專銷五星飯店,品質超好,就連羊毛被原價九千多塊,現在也只賣1680,一點八折,還有更便宜的棉被500有找只要499,很多民眾好幾條的買,希望蓋床好被過新年,在桃園這家紡織廠已經有40年歷史,品質好的沒話說,但因為公司要轉型不做紡織了,所以所有的庫存通通出清才有這種好康,消息傳開,就連同業都來大採購,把握這難得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