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6 18:58

濃濃過節氣氛 耶誕樹拚場!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週日就是耶誕節了,全台灣各地都擺出各式各樣的耶誕樹,營造濃濃的過節氣氛;其中新北市有最高的耶誕樹,花蓮有9999個寶特瓶堆成最環保的耶誕樹,另外高雄也有整棵火紅,最熱情的耶誕樹,台北市信義區則是有數量最多的耶誕樹。一起來帶您看看,全台灣各地充滿特色的耶誕樹。

  耶誕節好HIGH,好有氣氛,光是這又高又漂亮的超大型耶誕樹,就足以讓人忘記天氣冷颼颼。那邊還有很特別的耶誕樹耶,沒看錯,紅白塑膠袋捲捲捲,就變成耶誕樹上的棒棒糖。紅橙黃綠藍靛紫,這棵像彩虹一樣的耶誕樹很可愛吧,是用手套做的耶。

  耶誕節的氣氛真的是濃得化不開,外國人都覺得很有FU,外國遊客也希望台灣有個很特別的耶誕節。耶誕節這麼有感覺,是因為台北市信義區大大小小100多棵耶誕樹。這裡最多、最聚集,全台灣看透透。

  耶誕樹之最,新北市也有,33公尺高,看了就眼睛一亮。新北市政府門口的,是全台灣最高的耶誕樹。照過來,照過來,花蓮理想大地用9999個寶特瓶拼起來,這是最環保的耶誕樹。再往南走,高雄最有看頭的就是義大世界,這整棵紅通通,是最熱情的耶誕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