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8 18:58

服飾業大清倉 衣服1元帶回家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服飾業者舉辦年終清倉,上千元的衣服,每件只要一塊錢,兩百件限量搶購,才幾秒鐘衣服就被搶光,有人搶到跌倒、有人搶到快打架,大部分的人兩手空空搶不到,但是有一對夫妻每年都來,今天一口氣搶到九件衣服,好厲害!

  搶阿,婆婆媽媽叔叔伯伯爲了一元衣服擠成一團,大家誰也不讓誰,有人抓一大把,旁邊的人伸手過來搶他的衣服,還有人把衣服往天上丟,不到十秒鐘,兩百件衣服全被搶光,看看小姐胸前衣服,抱得好緊,怕被搶走,她的先生從後面包住她,殺出一條路,但也有人搶到跌倒,搶出火氣,好多人兩手空空直搖頭。

  但這個太太好厲害,每年都來搶,滿手衣服叫她第一名,九塊錢換到原價九千元的衣服,難怪她笑得合不攏嘴,真的好便宜,場外場內到處人擠人,這是彰化一間服飾業者,年終出清活動,雖然一元商品已經搶光,不過其他商品最低折扣下殺一折,三千元只要三百,想搶便宜的民眾還有機會,活動到一月一號,還有四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