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8 18:58

奧萬大"變裝秀" 四季都好美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寒流過後,現在的奧萬大楓紅非常的漂亮,但您知道嗎?奧萬大每個季節有不同的美,秋冬賞楓,到了春天櫻花盛開,夏天鳥類聚集,還有瀑布透心涼,四季變換像上演變裝秀一樣的精彩。

  感受氣溫、悄悄換裝,是奧萬大最迷人的地方,深綠轉金黃,扮演秋天的葉子,這時的奧萬大宛如一片金色大地、閃耀著光芒,當楓葉抹去金黃蜜粉,點上紅妝,寒冬報到,楓紅是奧萬大絕美的景色,全台獨有,但就算冬天告別,這裡的服裝秀還沒說再見呢,初春陽光灑下來,櫻花熱情綻放,嬌美的容顏染紅了一池春水,浪漫花海吸引各地遊客上山朝聖,就連翱翔天際的嬌客都飛來賞花,鳥叫蟲鳴像協奏曲,綠色新芽在你不注意時上了枝頭,森林萬物跟著醒了過來,迫不及待迎接夏季的到來。

  夏天的奧萬大,高聳樹林綠意盎然,入夜後平地就能看得見星光,螢火蟲飛舞在草叢間、繁星點點閃啊閃的,一下暗一下亮,帶著奧萬大舞動黑夜嘉年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