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30 12:00

冷氣團也開工! 年後上班日溼冷

季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今天上班,您的心情有沒有受到天氣影響呢?因為冷氣團南下,今天各地氣溫直直落,早上北部低溫降到15度,越晚越冷,明天清晨,北部低溫下探13度,後天只有12度,中南部最低溫也只有13度左右,而且日夜溫差大,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。而且北部東部還會下短暫雨,濕冷的天氣,會一直持續到星期五。

  鞭炮聲震耳欲聾,在戶外拜拜,每個人都還是大外套不離身,結束新春假期,回到工作崗位第一天,太陽公公卻不太賞臉。從雲圖上來看,厚厚一整片雲層,還籠罩在台灣上空,天氣又濕又冷得持續到週末,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,各地氣溫明顯下降。

  北部高溫只有16度,最低溫下探12度,中南部雖然是陰天,比較不會下雨,但中部也有可能冷到12度,南部地區低溫也只有13度,而東部地區最低溫14度,整天濕冷降雨情形也比較明顯。因此這一個星期,提醒您要隨時攜帶雨具,也要做好保暖工作,預計這樣濕冷的天氣會持續到星期五,週末開始氣溫就會慢慢回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