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2 12:00

太陽今天露臉 明晚又變天!

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天氣好轉,各地陽光露臉,不過明天晚上將從南台灣開始變天。南方雲系明晚漸漸移入,接著鋒面來襲、東北季風增強,周四新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要來,北部低溫下探11度,至少會影響到周六。

  太陽露臉,天空一片藍天白雲,超棒的好天氣,家長不必擔心小朋友著涼,就連狗狗都有著好心情,狗主人穿短袖,一起呼吸新鮮空氣,公園運動的人也變多了,終於不必再穿厚重衣服出門,真的好舒服。

  不過好天氣只維持到周一晚間,周二全台都有短暫雨,周三鋒面夾帶東北季風來,入夜後,北部、宜蘭明顯降溫,周四新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北部低溫下探十一度,中、南部也只有十二度。

  大家也要把握這幾天好天氣曬被子或是戶外活動,因為周四的強烈大陸冷氣團,同樣帶著水汽,下雨和濕冷狀況就和前幾天差不多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,中、南部山區雨勢會比較大,至少要濕冷到星期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