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5 12:00

世界盃飛行傘賽 屏東賽嘉"空戰"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台灣第一次舉辦世界級的飛行賽事,在屏東登場。這場世界盃飛行傘賽,來自世界各地167個參賽選手,在天空展現高超的飛行技巧,遠遠看過去,非常美麗。用力扯起飛行傘,要正式起飛了。一朵一朵色彩繽紛的傘花,瞬間在天空中綻放了開來,就像是上了顏色的蒲公英,優雅的看著綠色大地,微微風吹來,飛行傘跟著搖擺,就好像在跳舞,飛累了,直奔綠色的柔軟地毯,這樣美麗的畫面,就在屏東的賽嘉航空運動園區。

  台灣第一次舉辦世界級的飛行賽,2012世界盃飛行傘賽,世界最頂尖的選手都聚集到了台灣,13個國家,167名的國際選手跟國內的好手,大家都來到這邊,要來大PK,裝備可不能少,這個日籍的選手,不但有控制升降的設備,還有GPS定位,來自對岸的女生,也在安全帽上,裝上了秘密武器。讓這些美景,不只看在眼底,也要記在相機裡,以後可以回憶,原來來過台灣,來過這片美麗的土地,進行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