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5 11:49

阿里山賓館變裝!總統套房1晚30萬

說到了觀光,很多遊客,喜歡去阿里山,看日出,您知道,住在哪裡,最頂級呢?全台灣最高的總統套房、就在阿里山賓館,重新改裝後、每間客房、住一晚,是一萬塊起跳,尤其,總統套房、更是開價到三十萬,恐怕不是一般人,能夠負擔!

這一間就是全國最高的總統套房。就位於阿里山上。還沒走進房裡。陣陣的檜木香撲鼻而來。走進房裡這香味更是濃郁。全都是檜木製的原始的木頭清香。如森林中的芬多精待在房裡就心曠神怡。這間位於阿里山賓館裡總統套房。總共就將近138坪。更吸引人的是。位於海拔位置有2300多公尺的賓館頂樓。這景觀真的沒話說。冉冉初昇的朝陽層層綿綿的雲海。房間裡就看得到。還有令人陶醉的櫻花也能好好欣賞。開滿整山的吉野櫻。同樣站在房裡就一覽無遺。連這一株快百年的櫻花王。照樣能悠閒的自在欣賞。尤其在這間四面景觀浴室裡。邊泡澡邊賞櫻賞景是何等的享受啊。不過享受前要先好好想一想。因為這間總統套房住一晚。要新台幣30萬元。所以荷包真的要夠飽夠滿。一般民眾怎捨得一晚花30萬。沒關係阿里山上周遭幾間民宿。住一晚平均兩三千塊。很乾淨很舒適。尤其山上的好空氣真的沒話講。阿里山櫻花季已經開跑。滿山的吉野櫻吸引不少賞櫻人潮。國公局在台十八線阿里山公路。對大、小客車都進行管制。所以要上山賞櫻的民眾不搭乘接駁車。以免塞在山路上壞了賞花的興緻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