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7 18:58

櫻花妍麗綻放 阿里山美呆了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這個週休假期,天氣放晴。不少人都上阿里山去賞櫻花了。一大早,阿里山就湧進人潮,預估今天一整天,遊客人數會超過兩萬人。因為林管處在山下就實施交通管制,雖然車輛很多,但幸好交通還算順暢。

  金黃色的太陽露臉,粉嫩嫩的櫻花,趕忙出來見客,毫不遮掩自己的美麗,用力的在枝頭奔放,在湛藍的天空下,就像一幅畫,紅色的小火車,慢慢開過櫻花林,帶大家欣賞阿里山的美景和美過頭的花海,這麼艷麗的景觀大家都想要來朝聖一下,就怕被塞在車陣裡,這一對情侶計畫很周密,清晨就出發。

  還好他們的擔心多餘了,因為林管處預估光是星期六,就會有超過兩萬人上山來,早就規劃好,怕大家沒看到花海,先看到車陣很掃興,在山下就畫出停車場,自己的車停好,接駁車等在旁邊送你上山看花去。有美艷的花海等你來看,還不用忍受塞車的苦,遊客每個人都樂開懷,一家大小,散步在櫻花林下,都說這個週休假期在阿里山真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