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7 18:58

塞車也要看! 天元宮吉野櫻綻放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難得好天氣新北市淡水天元宮賞櫻同樣擠爆了,上百株日本吉野櫻一同盛開,民眾彷彿置身日本。但交通管制之下,不管開車或搭接駁車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才能看到櫻花。

  什麼是假日?什麼是人潮?到新北市三芝天元宮走一遭就知道,人多到看到就嚇到讓民眾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但是這都沒辦法減低大家到這裡來看櫻花的熱情。趁著週末假期天氣好,上千名遊客擠爆天元宮,每個人拿起相機就是猛照,還有小情侶大玩自拍就是要捕捉吉野櫻盛開的模樣。

  粉嫩的吉野櫻在枝頭綻放美麗,因為現在來賞櫻正是時候,看到樹下滿滿的人,想要拍照還得排隊喬角度,每個人探頭探腦仔細看著吉野櫻,魅力之大讓民眾就算要花一個多小時自己開車,或是作公車來到這裡都願意。

  不過農業局特別舉辦了賞櫻花活動,光是這一個月到目前為止就吸引了超過80萬人次,就怕這幾天天氣會回暖影響櫻花盛開,所以想要看美麗櫻花,腳步可要加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