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4 12:00

只要你投籃夠準! 17元買到iPad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而如果你也是籃球高手,可以去世貿的家電展參加這場洗衣機投籃比賽,只能對著洗衣機投進最多球,就可以用十七塊錢把IPAD帶回家。而這次的家電展,還有很多貼心的家電用品,可以幫家庭主婦,節省不少時間。

  你們要當林書豪嗎?你們行嗎,這一次的籃框是誰?洗衣機,球是圓的,接球的多怕自己被球打成扁的,但是要丟進這麼一球難啊,誰這麼厲害,最後是這位先生,林書豪有保庇。因為他參賽號碼十七號,先生他貴姓,他也姓林,這台IPAD被他帶回家。

  那家裏還有缺什麼嗎?打開冰箱缺汽水嗎?寶特瓶裝進去白開水,裝上氣泡機,開始十秒不到,變成氣泡水,再加上葡萄柚果漿,搖一搖搖身一變,乾杯吧,這是葡萄柚汽水。還有這個三十秒蒸籠,只要三十秒,蒸籠的水就煮沸了,七分鐘,生雞蛋變成塘心蛋。

  進得了廚房,出得了廳堂,一出廳堂,廳堂那麼髒。如果媽媽的腰快斷了,請叫他來,這台吸塵器機器人是個聰明人,碰到牆角會轉彎,遇到樓梯會懸崖勒馬,還能一邊釋放負離子,媽媽如果你家那口子要麻煩你燙衣服,你就拜託這個魔法衣櫥,一脫下來皺巴巴,放進去蒸氣衣櫥,三十九分鐘後,白襯衫直挺挺,不過呢,你可別把你越皺越好看的衣服三宅一生給放進去,不然你的三宅一生,會變成乾扁一生,可別怪我們沒跟你說一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