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4 12:00

蓁的粉愛美! 舊粉餅"重生"秘訣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、最流行的美妝,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,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,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。相信不少女生家裡有一大堆不常用到的彩妝,有些是快用完了,有些是買了新的舊的就丟在一邊,這些不用的彩妝丟掉又嫌浪費,但其實它們是可以廢物再利用的。

  今天蓁の粉愛美,要請彩妝師古小偉要來告訴大家,快用完的彩妝保養品可以拿來做什麼。粉餅腮紅蜜粉用到一半通通丟掉,小姐你會不會太浪費了,打開來看看粉餅摔到地上,變成一塊一塊碎屑腮紅只是用到見底,但其實老師說這些東西還可以再使用,只要用這百分之95的酒精,加上鐵棒搗碎破粉餅。

  古小偉可以用酒精再壓一壓重弄,噴上揮發度高的酒精壓一壓,隔天又是一塊新粉餅。甚至碎眼影還可以重新組合變身新顏色,眼影可以加亮粉變另一種加入高亮度含亮粉的眼影,可以讓原本容易畫髒掉的藍色眼影變閃亮亮也比較顯色。下次要丟彩妝前先想一想,是不是有些還可以拼拼湊湊,幫舊彩妝品換上新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