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9 12:00

蓁的粉愛美! 拍學士照化妝小撇步

楊依嘉 黃瑞麟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,或是你經常忽略的保養小秘訣,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,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,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。畢業季要到了,想拍學士照不可能不畫妝,但是學生的氣質一不小心就容易因為太濃的妝感,影響學士照的質感,妝太濃就不像學生而像社會人士了。

  蓁の粉愛美,KENNY老師教您學士照的妝怎麼畫。詳細資訊內容,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,讓你輕鬆變美麗。又到了畢業季,大四的施同學穿好學士服對著鏡頭輕輕微笑,想要把照片拍好其實她還有小技巧。

  有紀念價值的畢業照最怕出槌拍失敗,還好施同學有準備,但是照出來的效果好像不尬意。那到底該怎麼把珍貴的學士照拍得神清氣爽又美麗,來聽聽彩妝老師KENNY的建議。已經拍的來不及還沒拍的沒關係,現在聽完KENNY老師的叮嚀,下次拍學士照就不NG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