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4 18:58

舉手喊"愛台灣"! 英籍男收集照片

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名來自英國的男子尚恩在台灣住了8年,他非常喜歡台灣,於是決定收集照片,希望民眾能夠高舉雙手,大喊「我愛台灣」拍照。收集來的照片他要想製作成「愛台灣」的圖形,掛在101大樓外牆。很多民眾被他的熱情感動,答應拍照。尚恩希望今年雙十節前能夠收集到20萬張照片,完成夢想。

  高舉雙手,大喊「我愛台灣」,來自英國的尚恩就是這麼直接、這麼熱情表達他對台灣的喜愛。來台灣8年,國語說得很好。他走到哪拍到哪,他說台灣人熱情善良,到處都很漂亮,東西又好吃,他決定要讓更多人認識台灣。

  他開始收集照片,夜市、大肚山、科博館,都可以看見他的蹤跡。他要民眾像這座雕像一樣,高舉雙手,大喊「我愛台灣」。預計在今年雙十國慶之前能收集到20萬張照片,製作成這一幅大型圖像,放在101大樓外牆。但目前只有100多張照片,為了完成夢想,還要多加把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