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幕僚證實 珍娘家在洛城置產

 / 台北市

  前第一家庭到底有沒有在海外置產?平面媒體引用陳前總統幕僚說法,指出一九九四年之前,陳前總統還在當律師時代,吳淑珍娘家就在洛杉磯置產,是留給女兒的財產,這與立委邱毅爆料不謀而合,邱毅繼續爆料,陳致中與黃睿靚夫婦分別在維吉尼亞與邁阿密都有房產,面對這些問題,同屬前第一家庭成員的陳幸妤情緒相當激動,不願回答。

  過去陳前總統競選廣告,強調愛台灣,不會匯錢到國外更不可能海外置產,現在聽來格外諷刺,因為這棟坐落在美國洛杉磯房子,價值約一千五百萬台幣,傳出陳前總統幕僚首度證實,這的確是一九九四年,陳前總統擔任台北市長前,由吳淑珍娘家購買給女兒的海外財產。
 
  邱毅更拿出交易資料,這棟就是陳致中今年七月,在維吉尼亞州購買,價值約五十八萬美金,黃睿靚則在佛州邁阿密擁有一間小套房,價值七萬美金,不過媒體實地查證,陳致中維州房產,確實在最近三十天剛完成交易,但名字是登記在公司,黃睿靚邁阿密小套房,屋主名字也沒有關聯性,倒是陳幸妤被問到此事,情緒很激動,就是不願回應。

  過去陳前總統把國外置產視同不愛台灣,眼看海外資產一一浮現扁家選擇沈默,一切,等檢調查清楚再說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