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6 18:58

搶母親節商機 名牌包1元競標

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母親節快到了,很多人都趁著週末到賣場或百貨公司挑禮物。有業者就順勢推出名牌包包一元競標,現場吸引上百名民眾喊價,有人還喊價喊到破音。百貨公司則是大打價格戰,只要帶著媽媽來,就可以把原價一萬塊錢的衣服用九十九元帶回家。

  主持人槌子敲不停,喊著不斷往上加的金額。為了迎接母親節的到來,特別舉辦名牌包包一元拍賣活動。現場擠滿想要幫媽媽或老婆買個禮物的民眾,好幾千塊的包包最後三折價賣出;還有原價一萬五千八百塊的包包喊到八千塊成交,讓買得到民眾大喊很值得。拍賣會的最高潮,就是這個水藍色的名牌包。兩萬多塊的價格,一元起標,現場民眾搶破頭了。

  除了拍賣活動,還有百貨公司業者推出原價上萬塊的名牌衣服;如果帶著媽媽一起來,一件九十九元就可以帶回家。婆婆媽媽在賣場裡邊挑邊逛,這一件毛料的長外套保暖、質料好,原價一萬九千兩百元,只要九十九元,真的是買到賺到。

  母親節大戰,送禮走抗漲風,也省了荷包,難怪媽媽們挑得這麼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