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6 18:58

告別邋遢! 百貨業者教你變型男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很多男生不太會打扮,不過有百貨公司出奇招,推出改造活動,只要來百貨公司,包括剪髮、服裝造型都有專業的造型師,來幫您改造。有位大學生梁同學,本來看起來很邋遢,不過經過改造後,變得很有型,也更有自信。

  穿著亮黃色運動衣,22歲的大學生阿梁看起來乾淨又舒服,想都沒想到,旁邊這頭油油、邋遢到不行的也是他,哪ㄟ差這麼多,原來他參加了百貨公司辦的宅男改造大活動,美女造型師陪著逛百貨,從剪頭髮做造型,挑鞋子到搭配最適合的衣服,一次就搞定,改造後的阿梁變了個人。但他來參加是有目的,原來他暗戀百貨公司櫃姐,想用帥氣造型來告白,原來他喜歡的就是活動主持人小琳,也算是獲得美人芳心。

  阿梁很開心,但其實他也花了不少錢,只有造型師搭配免費,從剪頭髮開始、腳上的鞋子、身上穿的衣服,全都是百貨公司設櫃的名牌,動輒都是上千塊錢,整身改造下來5000塊錢跑不掉,百貨公司耍噱頭,鎖定宅男商機。不過要圓夢代價不小,在這個啥米都漲的時代,宅男想改造第一個要考慮的是自己的荷包有多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