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4 06:00

新竹尖石又震! 芮氏規模4.4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晚間10點41分,新竹尖石鄉發生芮氏規模4.4的有感地震,地震深度達5公里,最大震度在桃園縣有四級,新竹縣市震度三級,在昨天下午4點22分,新竹縣尖石鄉同樣發生芮氏規模4.9的有感地震,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,這起地震深度為6.7公里,新竹縣市震度有四級,許多民眾都感受到劇烈的搖晃,全都嚇壞了。

  13號下午4點22分突然一陣搖晃,店裡的人慌張尖叫,一大群女生開始往店門口跑,大家手拉著手,臉上表情很慌張,情況非常混亂,地震的這一瞬間,爸爸雙手緊緊抱著小嬰兒,護著他的頭往外跑,被嚇哭的小妹妹趕緊拉著爸爸往樓下衝,就連當時站在櫃檯的老闆娘也嚇壞了,顧不得收銀機有沒有關,立刻跑了出來。

  新竹縣尖石鄉發生芮氏規模4.9的有感地震,上下搖晃,把民眾嚇的直往門外衝,幸好震度四級、時間短暫,沒有造成嚴重災情,也讓民眾終於能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