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4 18:58

走山活埋小貨車 直擊驚險瞬間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的又大又急,尤其是山區,很多地方都有土石鬆動的狀況,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就拍到了走山活埋的生死一瞬間,整片土石崩落,把小貨車整台推擠到掉落山谷,畫面怵目驚心,幸好後來小貨車駕駛有被消防隊救起送醫後沒有大礙,真的讓人直呼命大。

  好端端的開在產業道路上,前面小貨車發現路邊有落石,立刻往左偏。沒想到突然間整片山壁,黃土跟著樹全部塌了下來,退退退退退退你看這車子,再看一次,藍色小貨車一發現不對勁,就立刻停住不敢動,接著土石夾帶著樹,一整片山壁像是用倒的一樣,小貨車不但被壓到,還被大量土石推擠,最後整台車滾落山谷,消失不見。

  這樣恐怖的生死一瞬間,發生在11號的白天,新竹縣尖石鄉,竹60線道路,駕駛小貨車的是,新埔分局的員警甘志明,摔的滿身是傷的他想起當時真的是嚇傻了。送醫幸好後沒有大礙,保住了一條小命,現在還能跟同事家人坐在家裡的客廳,真的是算他命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