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12:00

遇水則"花"! 防水睫毛膏騙人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女生,每天都會刷上睫毛膏,才出門,為了讓睫毛膏持久一點,還會特別購買標榜防水的睫毛膏,不過有民眾跟我們投訴說,有些防水睫毛膏,根本不夠防水,我們實際做實驗,到藥妝店購買兩百多塊的睫毛膏,刷上去之後噴水,果然暈了開來。

  走進藥妝店,架上擺滿各種睫毛膏,有讓睫毛更濃密的,也有讓睫毛看起來根根分明更纖長的,不過最多女生買的,還是防水睫毛膏,因為如果睫毛膏不防水,掉個眼淚,就會像這樣,當場變成熊貓眼。

  只是妳買的防水睫毛膏,真的很防水嗎,來做個實驗看看。王小姐拿出這支防水睫毛膏,在睫毛上刷呀刷,眼睛瞬間變得炯炯有神,接下來拿水噴在臉上,會發生什麼事?眨個眼睛,上層的睫毛膏,因為沾到水,立刻暈染到下眼皮,黑黑的一小塊,也把眼妝弄花了。

  只是噴點水,防水睫毛膏當場破功,更別說去海邊玩水,而且專業的化妝師也說,如果你的眼皮本身容易出油,就算刷上防水睫毛膏,也一樣會暈開,所以不想當場出糗,最好還是別讓睫毛膏碰到水比較保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