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 12:00

蓁的粉愛美! 教你刷出晶亮大眼

何佩蓁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、最流行的美妝,繼續是「蓁の粉愛美」單元,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,教您小撇步,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。

  在歐美國家,很多愛美女生不刷睫毛膏絕對不出門,因為濃密捲翹、閃閃動人的長睫毛,真的很迷人,最暢銷的睫毛膏在台灣一年能賣出40萬支,甚至有女生有30支各種功能的睫毛膏,像防水不暈染,或是纖長濃密。

  但有些女生有這樣的迷思,覺得睫毛膏刷愈多層,眼睛會愈大,其實睫毛膏刷得太厚重,反而會讓眼神失去光彩,「蓁の粉愛美」,小凱老師教你刷睫毛膏,如何刷出晶亮大眼。

  莫妮卡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,尤其愛穿短褲秀出修長美腿,但是她臉上一點都不修長的睫毛,卻讓她相當介意,沒刷睫毛就覺得好像沒穿衣服一樣不自在,所以莫妮卡幾乎試遍各種產品,也因為如此,她刷睫毛又快又準,只要短短30秒就能完成。

  前後比一比,有刷的一眼,非常明亮有神,沒刷的眼睛,就覺得很沒精神,但睫毛也不以亂亂刷哦,看看這些大眼妹,睫毛膏有的結成一塊一塊,有的線條粗硬,像是蟑螂鬚,不然就是睫毛方向亂七八糟,像是壞掉的掃把,就是因為她們以為刷得愈多層,睫毛就愈濃密,反而弄巧成拙。

  想要有晶亮大眼,不必有厚重睫毛膏,只要用刷對方法,把握技巧,就算睫毛不長,也能刷出清透迷人的長睫毛,詳細資訊內容,請上華視官網,或是下載華視APP,讓你輕鬆變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