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4 18:58

搭捷運打毛線 30公分棒針戳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吳小姐搭捷運的時候,發現有人在交通尖峰時刻,拿著30公分長的棒針打毛線,附近乘客隨時可能被針刺傷,吳小姐就被針戳到,差一點受傷,氣得拿出手機拍下畫面,向華視新聞投訴。

  早上上班時間,捷運裡擠滿了人,這位小姐坐在椅子上,拿著棒針正在打毛線,捷運不管怎麼搖晃,她始終低著頭旁若無人,表情非常淡定,完全沒想到自己拿著2根大約30公分的棒針,隨時可能刺到人。

  吳小姐越說越生氣,當時她就站旁邊,不小心被棒針戳了好幾下,差點受傷。民眾在捷運上做危險動作,已經不是第一起,捷運車門一開,兩個男生趴了下去,就車門和月台中間做起伏地挺身,隨時可能被門夾傷,把捷運當成遊戲,玩的很開心,這種危險動作嚴重影響其他乘客,影響到別人罰1500-7500。在捷運上不顧其他人,就像他拿著毛巾在捷運上洗臉,把捷運當成自己家,只求自己方便,也已經違反了捷運法,全都會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