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8 18:58

捷運車門開13秒 白目男伏地挺身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捷運車門,開啟到關閉,秒數大約是13秒,竟然有民眾把車門關閉的嗶嗶聲,當成遊戲,趁著捷運車門一打開,他們竟然往下一趴,把身體橫跨車廂和月台,直接做伏地挺身,旁邊友人還拍下影片,PO上網,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乘客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,最高可罰7500元。

  捷運車門一開,背包包的男生趴了下去,接著他的朋友也跟著往下趴,身體橫跨,車門和月台中間,做起伏地挺身,直到關門的警示鈴響了,兩個男生才爬起來,差一點,就很可能會被車門夾傷。

  上下班尖峰時間,人潮擁擠,大家趕著搭車,根本無視警示鈴聲,仔細看,鈴聲響了,但1,2,3,4,5,6,7,8,9,九個乘客匆匆忙忙的硬要擠上捷運,真的有這麼趕嗎,小心很可能,會像這位小姐一樣,硬是擠上捷運,結果袖子被夾住了動彈不得。

 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旅客無視警鈴硬要衝上車的行為,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,妨礙車門,月台門,關閉或擅自開啟,最高可開罰7500元,除了罰錢,要是沒算準時間,硬要衝上車,可能會,像國外這位婦人被車門夾傷的話,這可就得不償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