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1 18:58

雙北關水門 來不及移車吃罰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蘇拉颱風逼近,預防可能的豪大雨,台北市新北市水門,下午3點開始拖吊,5點準時關閉,不少車主趕著來開車,但已經來不及,車子被強制拖到委外停車場,不但得付拖吊費用,還要交違規停車罰單,總共2400元。

  快快快,來不及說話,急著往裡面跑,水門就要關了,停在這裡的車得快點開走,很多人最後一刻才趕到,但是已經來不及,表情很無奈。車主默默走出來,愛車被拖走了。

  下午3點一到,拖吊車就開進水門內,一台接著一台把所有來不及開走的車全部拖到拖吊場保管,忘了開走趕快拖吊,這下車子雖然不用被水淹但是卻要被罰錢總共2400,一個下午,就拖了40幾台車。

  5點鐘一到,水門準時關閉,但雨勢實在太大,積水導致水門關閉時一度卡住,來來回回好幾次,才終於順利關閉。台北市跟新北市政府,也已經開放水門週邊區域都可以紅黃線停車,否則大雨一來,車子成了泡水車,車主可能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