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6 18:58

風箏隨音樂舞動 高手一展絕技

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下午新北市的天空,特別熱鬧,在新莊運動公園的陽光草坪。聚集了放風箏高手,有隨著音樂節奏竄高轉圈的特技風箏,還有辣妹風火輪風箏,更有一位高齡92歲的老伯伯,露一手老鷹風箏的絕技。

  新北市天空今天特別熱鬧,這排成一列隊伍的特技風箏,更利害了,不但可以飛高飛低,還可以轉圈圈,另外這大白鯊跟魟魚,也可以飛上天,這可是環保風箏,用垃圾袋做成的,不只是天上飛的有看頭,你有看過在地上飛的風箏嗎,這叫做風火輪的風箏,由三個辣妹拉著跑,在地上隨著風滾動,也別有一番趣味,年輕辣妹玩的開心,這年紀92歲的老伯伯,放起風箏也是不馬虎,這是老鷹風箏,在他手裡,靈活的低空飛舞,簡直比真的老鷹,還要威風。

  新北市舉辦北海岸國際風箏節,將在9月15、16跟22、23兩個禮拜的六日,在白沙灣舉行,除了有特技風箏表演,民眾也可以帶著自己的風箏到現場跟高手PK一較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