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2:00

琉球史上最強颱!三巴威力續增強

綜合報導

  三巴颱風,已經增強為強颱,目前朝琉球方向前進,因為結構相當紮實,可能成為琉球史上,最強的颱風。另外,今天第一波東北季風報到,北部和東北部,下半天開始,會出現陣雨,明後天降雨會更明顯,氣溫也會下降三四度,提醒您注意天氣的變化。

  衛星雲圖上,可以清楚看到,三巴颱風結構相當紮實,颱風眼清晰可見,在週四晚上八點,已經變成強烈颱風,目前以每小時十七公里的速度,往琉球方向前進,預估這個周末,暴風圈會籠罩整個琉球,帶來強風豪雨。因為三巴的威力還在增強,可能成為琉球史上最強的颱風,周末如果要去琉球,最好先詢問航空公司,班機是否取消。

  另外今年第一波的東北季風,在週五報到,在雷達回波圖上,可以看到,東北部地區已經開始下雨。而下半天開始,天氣會有更明顯的轉變,提醒您,這個周末北台灣低溫,大約只有23度左右,而且雨會下個不停,想出門走走,可別忘了攜帶雨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