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2:00

挑戰不可能! 金氏紀錄無其不有

張樂 報導

  金氏世界紀錄,特別把每一年創紀錄的挑戰者集結成冊,用22種文字,在100多個國家出版,讓全世界認識他們。

  在雙槓上翻滾,好柔軟的身手,流暢而有力的動作,再來個倒立,這個動作恐怕連年輕人都作不到,可見現今最老的體操選手--86歲的奎阿絲多厲害了。而這個壯漢,雙臂肌肉大的像兩隻小母雞,活脫是真人版的大力水手普派。他能一口吞下18把西洋劍。另外62.8公分的阿梅吉,則是現今世上最矮的女人,跟她腳底下那一本新出版的金氏世界紀錄相比,那本書大概她身高一半高。

  金氏世界紀錄記載著發生在全球的奇聞軼事。瞧這頭全球最矮的公牛,身高76公分,但那股蠻性絲毫不輸正常高度的公牛。而它能在60秒內,投入22顆球,是世上最會灌籃的鸚鵡。不過有些女孩可能更渴望創下這種紀錄,成為世上搜集芭比娃娃或是HELLO KITTY數目最多的人,在金氏世界紀錄上留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