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7 18:58

單日湧進10萬人! 百貨週年慶塞爆

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百貨公司舉辦週年慶,遇到週末,真的是人潮大爆滿。像是台北的新光三越南西店,昨天湧進了10萬人,單日業績高達3億,還有,SOGO天母館,首日業績也成長一成,另外美麗華的週年慶,選在國慶當天開跑,也推出買千送百搶商機。

  人潮就像錢一樣滾進來,新光南西店週年慶,化粧品最熱銷。特惠組賣到爆,雅詩蘭黛、資生堂,每天百組特惠組通通秒殺,最夯的還有寢具,3萬元羽絨被下殺到兩折,每天也賣出一百組,全館滿5000千送500百,想換個滿額,得排隊抽號碼牌。手扶梯因為人太多完全停擺,姐姐妹妹沒買個五六袋哪可能輕易走出門。

  從四號到七號下午,南西館累積業績破10億比去年同期成長12%,一樣熱夯的還有SOGO百貨,化妝品5000送500,是百貨週年慶最早開跑的,第一天賺進1億3千萬成長一成,大家電、男性服飾,越貴的賣得越好。另外,美麗華則是迎接八週年,打算在國慶日開跑,為期15天還推出福袋,內睡衣滿3000就送300,避開尖峰期,要讓整個十月沉浸在週年慶,東買西買買不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