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7 18:58

與國慶日同慶! 55對新人集團完婚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國慶日要到了,今天在桃園有55對新人,特別舉辦了集團婚禮,現場還準備了超大型的國旗蛋糕,要提前跟國慶一起同歡。更特別的是,現場的新人,有人是穿著廚師裝、還有人扮起了古裝、甚至有人穿起警察制服,造型千奇百怪,也替婚禮增添色彩。

  親的你儂我儂,愛到化不開,桃園縣集團結婚,有55對新人大放閃光。雖然是團體結婚,但想要搶眼新人們可是費盡心思,黃袍馬褂上身,新郎新娘一身古裝,金裝閃閃搶足鏡頭,還有新郎是廚師乾脆把廚師服也穿上身,還有新娘挺著大肚子,自信露出肚子也很亮麗。

  但最特別的是他這位警察新郎,穿了制服不稀奇,接下來,把手銬銬上新娘的手,另外一端在銬上自己,甜密到不想分開。桃園101集團結婚,在國慶日三天前舉辦,為了提早慶祝國慶,現場也準備了一個超大的國旗蛋糕,蛋糕上寫上愛的祝福。55對新人相守一生,55段愛情故事,也甜蜜的令人羨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