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1 12:00

爭睹國慶煙火 百萬人塞爆苗栗!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這場煙火秀很精彩,也吸引好多民眾來欣賞,根據苗栗縣政府統計,遊客突破百萬人次,不只接駁巴士,得不停載客人,台鐵也加開10班電聯車來疏運。在煙火結束後,好多民眾,塞了一個小時,才終於突破重圍。

  天團壓軸,五月天嗨翻國慶夜,一首經典的鬼迷心竅,李宗盛讓時光倒回二十年,有抒情、有搖滾,讓幾十萬人如癡如醉。國慶煙火,加上強勁卡司演唱,苗栗這一晚,成了雙十節,全國最熱的點,煙火施放的高鐵預定地,被人踩平,從高點看,民眾像小螞蟻鑽來鑽去,開車民眾要更有耐性,車龍長達一公里,停在原地動彈不得,平常只要五分鐘的距離,今晚要花一個小時才能出去。

  為了國慶煙火,台鐵加開十班電聯車,一個班次可搭兩千人,班班爆滿,退場景象驚人,白天進場時,160輛接駁巴士來回載客,短短幾個小時,每輛平均跑將近20趟,司機踩油門踩到腿軟。等待煙火之前,美食區比第一名觀光夜市還要誇張,買個小吃等上半小時,國慶典禮冷清,國慶煙火,從白天到夜晚,人氣紅不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