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8:58

助甲仙受災童! 200生洗車募款

邱君萍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立志中學、有將近200位同學,組成一支洗車圓夢車隊,不管洗什麼車,收費都是一百塊,而且,還把洗車錢,全部捐給甲仙風災的小朋友,有不少車主、特別來洗車,響應公益活動。

穿著雨衣披著毛巾,大聲高喊招客人,可是有沒有搞錯,下雨天怎麼會會有人要洗車,還真的有人來洗車啊,看看這些洗車工,一個個也是穿著雨衣,邊淋雨邊喜洗車,還有人撐著傘說刷輪圈,這些車主也真奇怪,下雨天來洗車,洗了雨一淋馬上又髒了,車主們根本不在乎,因為這是洗車做公益,大家逗相挺,摩托車也來洗,100元捐出去很阿沙力,看看這位小弟弟,還小沒辦法幫忙洗車,只能在車子裡喊聲,真的令人很感動啦!

高雄立志中學將近200位學生,自動自發組成洗車圓夢車隊,透過崇友文教基金會的協助,舉辦了這場百元洗車做公益的活動,要把洗車賺來的錢,全部捐給甲仙風災的學童們,雖然遇上下雨天,但是民眾的熱情不減,照樣一輛輛開進來要洗車,看到同學們越洗起勁兒,車主們也都足感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