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8:58

揮別假球陰霾 曹錦輝麵館開張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還記得這位棒球好手曹錦輝嗎,之前捲入打假球風波,現在在花蓮展開新生活,跟女朋友一起開麵店,也希望自己越挫越勇。

  前旅美棒球好手曹錦輝,走過職棒假球風波後,也積極的尋找生活的重心,兩年前曾經和陳致遠合開燒烤店。這次他則是和女朋友合開麵店。人生歷經多次轉折,他也希望自己越挫越勇。

  這麵店老闆怎麼看起來這麼眼熟,跟棒球好手曹錦輝長的一模一樣,你沒看錯,他真的是前旅美棒球員曹錦輝,這是他跟女友潘小姐在花蓮開的麵店,兩個人的好心情在鏡頭前是展露無遺,由於都愛吃美食也喜歡下廚,所以兩個人在燒烤店認識就一拍合,這次有女方家裡的秘方加持,他希望這家店能夠讓更多人喜歡。

  曹錦輝走過假球風雲,跟之前開的燒烤店,這次和女友開麵店可以說是曹錦輝人生的第三春,他也希望有過之前的經驗,能讓自己更成長,對於自己喜愛的事物,也希望讓更多人喜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