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06:00

桃園石門觀光節 吃活魚送好康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涼涼的秋天正是石門水庫楓葉轉紅的季節,為了保育生態和促進觀光,桃園縣政府舉辦石門觀光節,將首度開放讓民眾搭乘環保低噪音的「太陽能電動公艇」,在石門水庫內航行。另外還舉辦「吃活魚送好康」活動和音樂會等,活動從11月24日到12月2日,想要賞楓又可以悠閒度假的民眾,可以來參加

  坐在遊艇上,享受湖光山色的美景,是不是很悠閒啊,眼前這裡是石門水庫,桃園縣政府為了兼顧水土保持跟觀光,除了開放民眾免費入園石門水庫,還可以搭乘新的環保交通工具,太陽能電動遊艇,讓民眾散散心賞美景。

  除了石門水庫的美景,石門還有黃轉紅的楓葉,和活魚百吃,只要在活動期間11/24號到12/2號來石門,都有安排景點跟體驗行程,讓民眾玩透透。客家文化、自行車道、登山歩道、湖景咖啡、石門祕境等,遊玩路線都將經由專人導覽帶路,趁著天涼好個秋,可以到石門享受悠閒慢活的愜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