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06:00

平息民怨! 台鐵排骨便當不統一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鐵上月底舉辦香滷排骨PK賽,原計畫明年一月要將冠軍排骨的配方一統江湖,但反對聲浪蜂擁而至,讓台鐵決策大轉彎。台鐵餐旅服務總所總經理朱來順表示,尊重多數人的意見,取消統一的規畫,讓各餐廳維持在地口味。

  這是在上個月底,台鐵特別舉辦的,香滷排骨PK賽,鐵路便當,這麼多種,就是要看哪一種,最厲害,而且在PK賽過後,台鐵便當的銷量,根據統計,全台從兩萬兩千多個爆衝至兩萬七千個,拿到冠軍的七堵餐廳,原本一天賣一百多個,更是暴增到七、八百個,但原本計畫統一所有口味,讓台鐵便當五合一的計畫,卻遭到民眾透過各種方式,向台鐵反應,希望不要統一口味。

  有鐵道迷就說,排骨口味不要統一,如果從南到北都吃一樣口味的排骨,排骨便當就沒有特色了,為了從善如流,台鐵便當五合一,決定喊卡,將來各地鐵路便當,還是維持原樣,要讓民眾搭火車,都會有不同口味的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