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8 12:00

資訊月倒數! 0元搶機爆人潮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資訊月進入最後2天,吸引很多民眾入場參觀。現場除了有0元搶機的活動之外,還有跟網路美女玩自拍,也成功吸引人潮。而且業者為了拼業績,最後兩天,贈品送得比較大方。

  101台北資訊月進入最後2天周休2日觀展,明顯變多,現場少不了辣妹助陣,除了有0元搶機的活動,還有網路人氣美女玩自拍,讓資訊展人氣強強滾,主辦單位預計今年台北資訊月,累計觀展人次可突破90萬。

  火辣長靴加上紅通通的聖誕裝,長腿美女們用力跑,為的就是用0元,買到這一台,號稱是辦公室的新玩具,有了它,就可以快速列印出,辦公室文件夾,櫥櫃和抽屜等所需要的持久耐用的標籤。30秒的音樂扭腰擺臀,掛上記步器,看誰最會跑?勝出的就是她,不花一毛錢把標籤機免費帶走,得獎民眾表示,我拿到這個禮物非常開心,因為我覺得,像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一樣。

  美女如雲的資訊展,當然少不了自拍活動,全新的數位相機,強打自拍功能,吸引網路人氣美少女代言,還組成自拍女王票選活動,來資訊展還有機會和網路美女自拍,體驗全新的數位機種,101台北資訊月進入倒數衝刺階段,碰上周休2日,人潮比起上班日明顯增多,主辦單位預估,這兩天觀展人次上看26萬,有興趣觀展的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