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8 12:00

年終清倉賣鞋 清晨6點就排長龍

侯青佩 蕭鈺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下面兩個地方人氣強強滾,先來看到在中部有名牌鞋推出清倉拍賣。包括知名球鞋原價3600元,清倉價是990元就能買到。一大早就吸引上百人來搶購,還有人早上六點就來排隊。

  民眾荷包緊縮,名鞋業者逆向操作推年終清倉,搶市場拼業績。知名球鞋品牌5千雙球鞋,原價3600元只要990元就買的到,折扣將近三折。有民眾一大早六點就去排隊,另外一家知名休閒鞋,一雙好幾千元也下殺兩雙只要兩千元。

  百貨門口一大早擠滿排隊人潮,因為知名球鞋清倉,原價四千元球鞋現在不到一千元,折扣最高三折,吸引超過上百人,一大早就來排隊,搶購時間一到所有人往裡面衝,就怕慢一步就買不到,像是這一雙樣式花俏的球鞋,原價3600元現在賣990元,幾乎每個人手上拿一盒,眼睛繼續搜尋目標,一拿到手上趕緊先試穿再說,有人買到喜歡的球鞋笑的合不嚨嘴,除了鞋子還有這款林書豪T-SHIRT,原價980元現在百元有找,等於直接打了一折,但只限量30件。

  同樣名鞋清倉打折,還有這一間知名休閒鞋,原價動輒兩三千的鞋子現在兩雙兩千元低於五折,各家名鞋業者推清倉,要在低迷景氣裡殺出紅盤,民眾也樂得撿便宜犒賞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