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8 18:58

餐廳陪你抗漲 午餐最低下殺5折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前陣子物價漲個不停,現在很多業者開始逆向操作。高雄不少餐廳不約而同推出午餐折扣,最低下殺五折。有法式餐廳原價399的套餐,降到190元,還有江浙餐廳,原價180元的招牌菜,降價到120元。

  香噴噴的勃根地紅酒燉牛肉,散發出誘人色澤,燉煮到軟嫩的牛肉入口即化,這道精緻法式套餐,原本一道399元,現在午餐降價打五折,只要190元,讓鄭小姐覺得實在很划算。

  就是為了吸引上班族揪團來午餐,原本高檔的法式料理放下身段,包括這食材昂貴的軟殼蟹火腿燉飯,或是清爽沒負擔的松露牛蒡香料飯,都打對折,同樣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的,還有江浙餐廳的拿手菜。

  醋溜魚片用糖醋提味,魚肉大塊又鮮美,原本一盤240元降價賣一道只要120,讓老顧客直說實在吃到賺到,包括香干肉絲,西芹鮮貝,還有非常入味的醉雞和超好吃的蔥油餅,琳瑯滿目超過十一道菜,都是一道120元。

  高雄餐廳業者午餐降價促銷,只希望能吸引消費者上門,讓美味料理多點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