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0 18:58

盧靚再出發! 便當店10元迎賓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景氣,餐廳開幕也要大降價吸引人氣。高雄五甲一間料理店,今天壽司便當一個賣十塊錢,吸引上百位民眾大排長龍,不過最吸睛的,是賣便當女老闆,民眾一看好眼熟,原來彭恰恰光碟案的女主角盧靚,出獄後開餐飲店,選在高雄重新出發。

  鞭炮聲中熱鬧開幕,滿滿的排隊人潮就是衝著這一個十元的便當而來,看看裡面有什麼好料,有花壽司、海苔壽司、豆皮壽司、鮮蝦壽司,原本一個便當要價百元,現在大放送五百個十元便當,吸引人氣。

  有民眾眼尖發現,在前面發便當的長髮女老闆好眼熟,原來是澎恰恰光碟案的女主角盧靚,熱情粉絲還給盧靚祝福,因為彭恰恰光碟案,入獄服刑兩年,出獄後的盧靚選在高雄重新出發,一度圓潤現在恢復瓜子臉,但是隨著螢光幕前演出的機會減少,盧靚換跑道開餐飲店,用低價策略吸引目光,打響名號。不過開幕過後,消費者會不會繼續買單,就考驗廚師的料理功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