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7 18:58

當鋪推精品拍賣 名牌包1.3折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百貨公司週年慶進入尾聲,不過為了搶買氣,現在當鋪也搭在百貨公司週年慶尾聲,推出精品拍賣會,今天在高雄有個當鋪拍賣會,現場擺出了上百個名牌包、名錶和珠寶等等,拍賣的價格幾乎是市價的1.3折,就像一個原價五萬的LV包包,折扣下來賣9999元,為了拉抬買氣,業者還拿出一隻全新的IPHONE5,賣8888元。

  現場拍賣的名牌包包好幾款,讓人看了眼花撩亂,原價五萬左右的LV英倫公事包,賣9999元,原價將近八萬的機車包,這裡賣三萬多,還有迪奧的包包,原價五萬三,流當品拍賣價有一萬一千八,不少民眾趕來搶好康。當鋪業者為了拉抬買氣,還推出最新的IPHONE5手機,空機價原本兩萬多,賣8888元,不過前提是要來店消費的顧客才能摸彩,抽中了才能用這個價格購買。

  當鋪業者說,不景氣,流當品就比去年多了一倍多,業者清倉大拍賣,還打算要將所得百分之15捐給弱勢團體,讓消費者撿好康又能做公益。不過購買前可得考慮清楚,因為流當品不能退換貨,所以民眾下手要小心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