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2 12:00

變天! 新北.基隆.宜蘭大雨特報

黃敏惠 林勳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趕快來關心天氣囉,因為鋒面接近,今天各地都出現降雨,而氣象局也對基隆北海岸、新北市跟宜蘭地區,發布大雨特報。而且明天下午開始,大陸冷氣團報到,北部跟東北部,低溫下探十三度,提醒您,注意保暖,昨天好不容易出現的好天氣,只維持一天。

  受到鋒面接近,今天各地都出現降雨,尤其北部與宜蘭地區降雨的情況更為明顯,氣象局也對基隆北海岸、新北市與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。但是明天星期天下午開始,冷氣團報到,北部東北部氣溫會下探十三度,民眾要注意保暖。

  太陽真的太不夠意思了,探頭也只探了一天,好好的週末,又被下雨天給搞砸了。受到鋒面接近,各地陸續出現降雨,尤其是北部宜蘭地區沒停過,氣象局也對台北新北市,以及基隆宜蘭地區,發布大雨特報,雨會下的連續又密集,大家的手沒辦法縮在口袋得要乖乖撐傘,但是呆在家悶壞了,星期天想出門晃晃的人,衣服得要穿更多了,因為冷氣團來了,星期天下午,大家就會感覺到冷氣團爬到大家的身上,溫度開始下降,預估下探到十三度,但是更冷的還在後頭,氣象局預估下星期三會有更強一波大陸冷氣團衝過來,溫度甚至會冷到十一度,就連降雨也沒打算放大家一馬,未來一個星期大家還是全副武裝,再出門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