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5 12:00

"新港媽"出巡遶境 APP即時掌握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新港奉天宮媽祖昨天出巡,這次還邀請了186間宮廟參加,規模是歷年最大,上千名信徒一起來恭送媽祖轎位置,就像跟著媽祖一起出巡。

  當一整排的號角響起,鞭炮放了整條街,就知道主角媽祖出來了,信徒們將媽祖的轎團團包圍,新港奉天宮這一年一度的媽祖出巡,真的熱鬧的不得了,千里眼順風耳打頭陣,接著仙女們也下凡來恭賀,不只奉天宮的眾神歡送,包括了其他的186間廟宇的神明們也來送行。

  這一次的出巡,規模可是比往年還要大,不只參加境的人變多了,到時整個嘉義市將會像是一座不夜城,廟方說這肯定這絕對是全國新春最熱鬧的一場宗教盛事,簡直就是嘉年華。

  如果擔心沒有辦法全程跟上,這一次廟方還特別跟電信業者合作,提供媽祖線上即時位置,行動追蹤媽祖「遶境趣」APP下載,讓大家看著APP位置,隨時掌握,就像跟著媽祖一同出巡,歡迎全國信徒隨行遶境,祈求一整年的好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