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1 18:58

國片時代來臨! 好片看不完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次春節檔期,國片大尾鱸鰻開出了兩億票房,成績相當亮眼,不過其實近期國片非常多,包括江淑娜、梁修身主演的逗陣ㄟ,描述6、70年代台灣人的成長故事,還有另一部由黃文星主演的我不窮我只是沒錢香蕉傳奇,以及安心亞和藍正龍的阿嬤的夢中情人,競爭非常激烈。

  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,因為阿嬤的失憶症越來越嚴重,把老公記成大明星,孫女探究原因,卻挖掘出一段,感人的愛情故事,藍正龍和安心亞的組合,有好笑又感人的內容,一樣描述七零年代的還有這部國片,逗陣ㄟ,找來江淑娜飾演,七零年代的媽媽,和飾演外省老公的梁修身,一起撫養四個小孩,整部電影有笑有淚,充滿懷舊氣氛,120你如果不念書你就去挑糞啊晚節不保我吃很飽啦,發掘台灣人最樸實,真性情的一面。

  還有我不窮我只是沒錢香蕉傳奇,描寫50年代,蕉農與有錢人抗衡的故事,45不對不對是我們的,為了爭一口氣,把香蕉園搶回來,黃文星主演的小蕉農也硬了起來,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香蕉大戰就此展開,125國片大車拼,每人喜好不同,就看哪部能成功,吸引民眾買票進戲院捧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