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 12:00

梁修身點頭! 梁赫群.殷琦明年婚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梁赫群和模特兒殷琦,已經熱戀七個月了,兩人感情非常好,不過梁赫群的爸爸,梁修身因為不喜歡殷琦,一直反對這段戀情。但因為梁赫群明年就40歲了,現在梁修身也想趕快抱個孫子,終於鬆口讓兒子自己決定婚姻大事。

  熱戀七個月,藝人梁赫群和模特兒殷琦相差12歲,戀情沒有受到年齡差距阻礙,反而越愛越濃。梁赫群還在節目上,隔空對殷告白,一席話讓殷琦羞紅臉,兩個人認定彼此,不過身為模特兒的殷琦為了工作,服裝難免火辣,還曾經在節目上,跳挑逗舞蹈,大秀性感,種種演出讓梁赫群的導演爸爸梁修身,很不能接受,還氣到要兒子,斬斷情絲。

  節目上大反對,私下梁修身更是大大干涉兒子的戀情,讓梁赫群和殷琦愛的辛苦,不過看到兒子明年就要40歲,梁修身終於退讓了。螢幕硬漢梁修身,總算首度公開挺兒子戀情,讓梁赫群很驚訝,而一直想婚的殷琦,這次也終於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,實現明年結婚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