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12:00

輻射冷卻起濃霧 國道能見度20米!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鏡頭轉回國內,因為溫度回升,輻射冷卻影響,從苗栗到台中,白天開始起濃霧,高速公路部分地區,能見度只有20幾公尺,駕駛都放慢速度,而台中清泉崗機場,也從早上七點開始,暫停起降,10幾架次的飛機受到影響,氣象局預估,明天早上,還是有可能出現濃霧。

  這幾天,溫度回升,受到輻射冷卻影響,中部地區,從苗栗到台中,白天起濃霧,高速公路部分地區,能見度大約20幾公尺,駕駛都放慢速度,而台中清泉崗機場,從七點開始,暫停起降,總共影響10幾架次,氣象局預估,明天還是濃霧的天氣狀態。今天白天,中部地區的天氣,就是這樣,霧茫茫,霧裡看花,霧煞煞,這時候出遊,走失了,很難找到人。

  白霧也盤據高速公路,開上去,霧氣最重的地方,能見度大約20幾公尺,車輛都放慢速度,濃霧現象,從苗栗到台中,清泉崗機場,七點開始,暫停起降,班機狀態不是點就是取消,候機大廳 滿滿滿的人,總共十幾架次受到影響,大家都很無奈,主要原因是,高壓回流,白天溫度回升,輻射冷卻效應,產生濃霧,氣象局預估,26號,依然是這樣的天氣型態,搭機旅客,最好先查詢班機狀態,而開車外出,小心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