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12:00

連擲9聖筊 9歲女童抱走100萬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旗山天后宮,舉辦擲筊、送百萬的活動,從大年初一到十五,共吸引一萬零一百多人,來試運氣,擲五個聖筊、就能參加元宵夜的決賽,結果一個9歲小妹妹,連續擲出九個聖筊,拿走100萬元,他說,要給爸媽當開店基金。

  真的是好運氣。高雄旗山天后宮,舉辦擲筊送百萬的活動,從大年初一到十五,共吸引一萬零一百多人來小試身手,擲五個聖筊可以參加決賽,就有一個9歲的賈小妹很好運,連續九個聖筊,奪得第一,拿走100萬元。綁著馬尾,害羞的賈小妹,連續三個聖筊,接下來才是重頭戲,來到連續七個聖筊,圍觀民眾瘋狂鼓掌,因為已經打平之前紀錄,接下來更緊張,第八個聖筊擲出,大家抱出歡呼,賈小妹在內心祈禱,最後順利擲出九個聖筊,拿到了最大獎100萬元。

  原來,9歲的賈小妹家境清寒,她在擲筊前特別向媽祖請求,「請幫助爸爸媽媽」,最後順利的拿到100萬,讓媽媽想開小吃店的夢想,可以成真,連續九個聖筊,真的很稀奇,廟方人員說,這是媽祖特地要給她的,廟方人員說,也許就是賈小妹的一片孝心,打動了媽祖,她也真心的感謝,媽祖送的這個超大紅包,讓她們一家人可以過更好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