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12:00

今天陽光露臉 明天午後轉濕冷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從元宵節維持到今天的好天氣,明天就要開始轉變。明天星期二、中午過後,鋒面通過,加上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東半部會開始下雨,轉為濕冷。而到了周六,還有冷氣團來襲,週末北台灣低溫、下探11度。

  從元宵節維持到今天的好天氣,明天就要開始轉變。明天星期二、中午過後,鋒面通過,加上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東半部會開始下雨,轉為濕冷。而到了周六,還有冷氣團來襲,週末北台灣低溫、下探11。元宵過後又有好天氣,幾乎全台灣都有陽光露臉,不過,週二又要。星期二中午過後,鋒面通過、東北季風又發威,天氣將有明顯。

  週三北部高溫下降6到7度,轉為濕冷天氣,可別以為就這樣而已,星期五,另一波鋒面來襲,週六冷氣團接著報到,週末溫度將更低!北部週六低溫預測12度,星期天更是下探11度低溫,氣象局還不排除,會發展成強烈大陸冷氣團,到時候中部以北都是冷颼颼,總之,把握今天的好天氣,接下來一周濕冷,保暖衣物,記得穿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