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9 18:58

關聖帝君來台 5百面金牌大方送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,從大陸山西祖廟,請來關聖帝君,到台灣遶境二十天,今天第九天,到台中南天宮駐駕,廟方大手筆,擺出五百面金牌,信徒只要連續擲出三個聖筊,就能將價值一萬元的金牌帶回家,吸引一千五百人,大排長龍。

  供桌前紅色盒子擺成一整片牆,盒子裡頭裝著外面鑲玉石的金牌,中間關公神像閃閃發亮,製作得相當精緻,一個要價一萬元,但是只送不賣,只要你在神明面前擲筊,連續三個「聖杯」,金牌送給你。

  這位小姐好運氣,大家看得既羨慕又期待,長長的隊伍排了一千五百人,要搶五百面金牌人潮太多,隊伍彎彎曲曲,把廟擠得水洩不通,有人趕快抱佛腳燒香拜拜,看好運氣會不會降臨自己身上,一番兩瞪眼,很多人被打回票,但沒關係,當作拜拜求平安。

  這尊神像,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,從大陸祖廟請來的。郭董拜的神,民眾也想拜,看能不能沾點福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