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"下一跳"! 郭台銘鞠躬道歉

綜合報導

  鴻海集團旗下的大陸富士康公司,傳出第十一個人跳樓,鴻海集團的總裁郭台銘今天一大早急忙搭乘專機趕到深圳,罕見的大開富士康之門,親自帶領媒體參觀廠區。在記者會當中,他還鞠躬道歉,態度不再強硬,說自己實在沒能防止跳樓事件的發生,甚至說高階主管壓力都非常大,連自己要接受心理諮商了。

  親自走上遊覽車迎接媒體,郭台銘罕見的放下了身段,要親自揭開富士康的神秘面紗。從龍華廠的南大門開始,郭董不僅當起導覽員,面對媒體有問必答,記者會開始,劈頭先道歉。深深一鞠躬,郭董覺得還不夠,會中再次拜託大家一起努力。三鞠躬,因為這11跳,9死2傷,九條人命的重量,郭董說自己也沒辦法承受,什麼大場面都見過的他,甚至失眠了。兩岸三地中外,兩百多的媒體,拍下的郭董兩眼充滿血絲,手上還帶上了佛珠,能不能防止第12跳呢?字典裡幾乎沒有沒把握這三個字的郭董,說出了這樣的話。

  好幾次說了沒把握,但是消極不是郭董的個性,信念一轉,他立刻說要不計代價,在宿舍做150萬平方米的防護網,不讓第12跳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