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06:00

2013.06.10 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

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出門,提醒您一定要記得攜帶雨具,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凌晨包括新北市、宜蘭、花蓮、台南,都有大雨出現,氣象局也發布了大雨特報,而各地今天也都有機會,下短暫陣雨,尤其西半部和東北部地區,還可能有雷雨;溫度部分,白天高溫稍微降到31到34度,不過還是比較悶熱的,還是要記得多補充水分,避免中暑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週二到週四(11日至13日)鋒面影響期間,天氣不穩定,降雨時間較長,西半部及東北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花蓮、臺東短暫陣雨,氣溫也會略降一些,但高溫還是有30度以上。

  週五到週日(14日至16日)迎鋒面水氣仍多,東半部及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,中部和北部則以午後雷陣雨天氣型態為主,氣溫略為上升。未來一週鋒面影響期間天氣比較不穩定,各地仍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,也提醒大家留意瞬間大雨、雷擊及強陣風等情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